商品分類
商品搜尋

首頁 > 商品分類 > 地板系列 > 石塑地板

石塑地板
NT$
1200

尺寸選擇:

  • 4尺*6寸*6mm 1箱(0.6坪)
  • 1200 元

額外項目:

商品介紹

〖HOTON防水石塑地板〗
優點: 綠色環保:主原料為天然石粉,不含放射性元素,經過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、ISO14001國際綠色環保認證。
輕薄:厚度4mm,每平方米重量約4kg,僅一般地面材料10%的重量。
耐磨:表面有一層特殊透明耐磨層,適合人流量較大的場所,如醫院、學校、辦公室、商場、超市、交通工具。
高彈性、抗衝擊:質地較軟,彈性好,在重物的衝擊下有良好的彈性恢復。
防滑:表層的耐磨層有特殊的防滑性,在粘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,更不容易滑倒,越遇水越澀,在公共安全要求較高的公共場所,如機場、醫院、幼兒園、學校等,是首選的地面裝飾材料。
防火阻燃:質量合格的石塑地板防火指標可達B1級,僅次於石材。
防水防潮:主要成分為乙烯基樹脂,和水無親和力,自然不怕水,只要不是長期被浸泡,就不會受損,並且不會因為濕度大而發生霉變。
吸音防噪:比起普通地面材料,石塑地板吸音可達20分貝。
接縫小、無縫焊接:遠觀幾乎看不見接縫。
裁剪拼接容易:用較好的美工刀就可以任意裁剪,可用不同花色的材料組合。
安裝施工快捷:不需使用水泥砂漿。
花色多:有地毯紋、石紋、木地板紋等,亦可個性化訂製。
耐酸鹼腐蝕。
導熱保暖:導熱性能良好,散熱均勻,膨脹係數小,比較穩定。
保養方便:地面髒污用抹布擦拭即可,若想保持持久光亮效果,只需定期打蠟維護。

內容成分
注意事項

拆箱不可退

付款事項

貨款全額付清 才有訂貨製作

1. ATM匯款   點我 > 銀行帳戶

2. 到店現金付款

運費說明

台北市 新北市 1趟500元起

偏遠地區 特殊地區 另計  (電話議價)

送貨至地址1樓 車輛可到達處

推薦商品